新智注意力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优化大脑,推动世界——脑电波训练走进广附耀

人工智能全脑评测与提升训练系统

 

随着人们对脑科学及其应用的日益关注,关于脑与儿童的早期发展以及来自脑科学研究对探究式科学教育的支持等重大问题,正越来越引起教育界内外的重视。广大附中朝阳·耀东幼儿园引进人工智能全脑评测与提升训练系统,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和长远发展。

 

全脑培训课程
 



Training Courses是对孩子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反应力、情绪力、空间力等6大认知能力、23个分能力进行针对性优化的人工智能训练平台。


全脑能力评测包括:

 

AI脑评测-大数据配课-认知能力训练-电脑反馈练习-成长分析等。

 

思语脑波灯
 

 

 

通过紫、红、黄、绿、蓝的颜色变化,显示出孩子的情绪和思维状态的改变,是专注还是精神涣散、走神,通过灯光颜色便可以一目了然。

 

脑波闪电侠
 

 

 

脑波闪电侠是一款专注于注意力训练的脑力互动游戏。通过脑电波采集技术,把两位参赛者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幻化成两个闪电侠,进行比赛。孩子的注意力越集中,脑力越强,大脑所控制的“闪电侠”的力量也就越大。脑力驱动闪电侠对决的过程其实就是大脑注意力训练的过程。通过意念游戏的形式,帮助大脑进行注意力的提升训练。

 

“脑与智能教育”
 

 

 

大脑360结合脑科学和人工智能科技,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自动化脑发育评估和配课技术,使广附耀东幼儿园快速描绘孩子的整体画像,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满足孩子成长和家长期望的落地需求。


我们的使命是让健康和快乐在耀东轻舞飞扬,让认知和做人在耀东自由绽放,让每个耀东宝宝都成为最自信,最快乐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