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注意力

传播脑科学知识,传授神经科学理论,帮助人们用科学知识锻造优秀大脑,追求幸福生活!

玩出学习力,为孩子未来赋能

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学什么都快,我家孩子总记不住刚学的内容?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容易集中注意力,我家孩子却容易分心,很难集中精神?

其实,这些都是与孩子的大脑认知能力相关。

学得快、学得慢,认知科学家认为这与「工作记忆」和「注意力」有关。

那么,还有哪些大脑认知能力会影响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该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呢?

视友科技的科学家们将影响孩子学习能力的大脑认知能力,拆解为6 种学习力,分别是:反应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空间力、情绪力

使用科技推出的“大脑360认知力评估与训练脑电分析系统”正是从这六大认知能力出发,让学生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大脑的运作,以及学会如何搭配大脑运作的节奏来提高学习力。

儿童期是孩子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也是提升孩子学习力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家长不是应该逼孩子死记硬背,而是了解大脑的运作,在此基础上,用游戏的方式带孩子边玩边练习各种基础能力,比如说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反应力等等。

家长用不着担心大脑360里的游戏会让孩子沉迷,其实每一个小游戏简单好操作,让孩子在轻轻松松的游戏过程中,就加深了大脑底层能力的培养,培养学习力是一声的事儿,就如同我们成年人锻炼自己的肌肉,是需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不懈,才能让大脑保持在永远良好的状态的。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微信,用于公益性地提供儿童培养知识,如有异议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评论